《利艾》墙外的小孩看见自由之翼

#书接上回(3)

#乐子文,不要带脑子看

#文笔不好,见谅



正文

————————————————————

    随后,艾伦藏在附近,打算等到交易人时直接拽着人跑,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而且自己要是折在这里……

    艾伦摇了摇头,决定不能在这里变成巨人给利威尔先生他们添麻烦。

    当女孩被转卖给后,提供方也不耽误,直接溜了,只剩那个买家的一个手下。

    “啧啧啧,真是不错的好货啊。”说着,那人便要提起女孩,艾伦直接登步猛的冲上去直接把刀刃直直插在那人后背心上。

    那男人本想狠狠的踹艾伦,但是艾伦往后撤步躲开,转身去抓住那个女孩往远处跑,随后身后的人慢慢的倒下了,于是艾伦赶紧给女孩松绑。

    “不用担心了,你没事了。”说着,艾伦一边松开绑,也把坐在冰冷地上的女孩拉起来。

    “我叫艾伦,你呢?”艾伦温柔的问道。

    “三笠……三笠·阿克曼”

    “原来如此,那三笠,我们赶紧……”

    没等艾伦高兴多久,便发现后面从马车上下来了两人,他们看见地上人和艾伦给女孩松绑破口大骂:“混蛋玩意,给我抓住那两个小逼崽子!”

    艾伦瞬间明白,他们是来接人的同伙。于是艾伦抓起三笠直接朝出口奔去。

    当两个孩子终于要奔到出口时,艾伦被后面的人一把提起来,三笠看见直接从旁边抄起木棍,打算去试着战斗。

    当三笠下定决心时,突然身边直接一道身影迅速略过,直接踹飞了追赶的人,倒下的人本想痛骂多管闲事,结果一起身看见那张脸后直接怂了——调查兵团最强人类-利威尔

    尤其是现在看着非常生气的利威尔,还没等地上的人贩子有反应,利威尔直接又是一脚,直接踹在了人脑门上,直接晕死了过去,另一个人也不好受,刚刚被踹飞了牙齿,到现在还是痛的。

 

————当韩吉急匆匆的赶到时,只发现了近乎两具尸体一样的人。

    “艾伦!你没事吧?!”韩吉看见直接慌忙的询问道,转眼,看见艾伦身后还有一个女孩子。“嗯?这是怎么回事?”韩吉疑惑着,难道艾伦被这个女孩子拐走了?

    于是艾伦给利威尔和韩吉解释着刚刚发生的事情,三笠也依偎在艾伦身边。

    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利威尔直接问道:“你是不是以为自己很厉害?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利威尔蹲下又说道:“给我记住,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喊我,没有下次!”

    被利威尔骂了一顿的艾伦也很委屈,自己明明是为了救人,而且喊你也不理我……

    但是艾伦还是不自觉的滴落出泪珠,委屈的低下头,三笠看见直接瞪着利威尔。

    “利威尔!再怎么说艾伦也是出于好心的”韩吉在一旁安慰着艾伦,但是利威尔一针见血的说道:“要是艾伦出事了,我可是……”

    可是后面便没在说下去了,利威尔直接抱起艾伦,“算了,我们回家。”

    于是为了方便安置,三笠也被带了回去。路上,艾伦见三笠很冷的样子,于是把自己脖子上的红色围巾摘下来给三笠围上。

    “暖和了一点吗?”

    三笠抚摸着那条还带着艾伦余温的围巾,“嗯……谢谢你,艾伦…”

    

————不久,米克和埃尔文看着利威尔跟韩吉一起又捡了一个孩子回来……

    解释了前因后果后,埃尔文便让大家先吃晚饭,剩下的事之后再说,于是三笠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夜晚。


    之后三笠被送到阿诺德一家收养,艾伦也偶尔会去看望三笠,阿诺德家的孩子阿尔敏也经常和两人一起玩闹,有时候,每当调查兵团去壁外调查时,利威尔就会把艾伦送到阿诺德家代为照顾。

    毕竟,再怎么说,利威尔也不会同意带艾伦出墙壁外面,为了早日和利威尔先生一起同行,艾伦下定决心要加入调查兵团,而三笠表示,艾伦去哪里自己也会去的。

    不知道从哪里,阿尔敏找到一本关于世界外面的说,阿尔敏兴奋和艾伦讲述着蓝色大海、砂之大地和流淌的红色热浪。

    这时,艾伦才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壁外?为什么会变成巨人?为什么……忘记了?

    “那我们三个就一起加入调查兵团,我们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吧。”艾伦憧憬的说道,既然忘记了,那就去外面看看吧。


————就这样,三人度过了平稳的三年,但是却被不速之客打破了宁静……

    在照常的午后,艾伦和小孩子打架,但是身后的三笠直接吓退了艾伦面前的人。

    “艾伦,调查兵团今天又去壁外调查了啊。”阿尔敏说道。

    “哎……希望我可以快点长大,这样就能和利威尔先生一起去墙外了。”艾伦无精打采的躺在地上,看着蓝色天空。

    “艾伦,躺在地上会着凉的”三笠推起艾伦劝说道,但是艾伦毫不在意。

    “话说,墙壁已经保护了我们一百年,说不定那天就会破呢……”阿尔敏感叹着,他以前并不认同调查兵团的做法,但是他也像艾伦一样,渴望外面的世界,渴望自由翱翔天际。

    忽然之间,一道金色惊雷闪过,天色巨变,滚滚烟尘吹来,一头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他的头高过了城墙,俯视着希甘希娜区的人们,随着“轰隆!”的巨声响起,三笠、阿尔敏和艾伦吃惊的看着城墙——

    ——城墙被踢穿出一个巨大的洞口!

    瞬间,那头超大型巨人也消失不见,顿时许多无垢巨人冲了进来,仿佛狼群进入了圈养的羊圈一样。

    艾伦直接拉着阿尔敏和三笠跑回家里,万幸,阿尔敏的家人都在,于是众人连忙跑到河边打算坐船去到内地。

    艾伦看了看后面,才想起来,那个巨人出现的原理和自己一样,不是普通的巨人,而是和自己一样,是能变成巨人的——人类


    随后,艾伦停了下来,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去阻止,要是希甘希娜的内门被破,那么人类将会失去三分之一的土地。

    “艾伦!我们赶紧……”三笠本想拉着艾伦赶紧跑,但是艾伦却松开手,跑向了另一边,并说道:“三笠!相信我!我不会死的!”

    没办法,阿诺德夫妇只能带着三笠和阿尔敏跑向船只那边撤离。


————当他们来到安全的船上时,惊奇的发现有一个满是铠甲的巨人,做出冲锋的动作,看着这个样子,阿尔敏不禁内心一惊[难道!……]

    但还没等铠甲巨人创上去,突然一道金色惊雷闪起,一个十五米级的巨人赫然出现,将铠甲巨人打到在地。

    这些年,利威尔并没有因为艾伦还小就没让他打架,反倒是教了艾伦很多格斗术,虽然都是基本的入门级别,但是利威尔教的很认真,艾伦也不会浪费、辜负利威尔先生的一片心意,也认真的学着。

    这三年,艾伦不断的锻炼学习,打倒一个大人绰绰有余。

    面对铠甲巨人的攻击,艾伦暂时还应付的来,随后当铠甲巨人直接打向艾伦时,直接环身锁住铠甲巨人的关节,让铠甲巨人动弹不得。

    没办法,铠甲巨人只能使用蛮力的挣脱束缚,艾伦也继续和铠甲巨人纠缠着,但铠甲巨人似乎很着急,放弃了攻势墙门,转而向艾伦做出巨大攻击。

    随后,艾伦瞥见夕阳落下,想着时间也应该到了,艾伦直接力大出奇迹学着利威尔的做法,踹飞铠甲巨人。

    随后艾伦直接消失藏了起来,当铠甲巨人起身时,发现艾伦已经不见了,于是打算再攻击希甘希娜城墙的内门,当铠甲巨人做出准备时,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大群身披自由之翼的人向铠甲巨人袭来。


————当调查兵团返回希甘希娜城墙时,发现城门被破了!

    埃尔文吃惊的看着大门,发现有许多的无垢巨人涌入了壁内,当即下令,能行动的调查兵团全上!

    利威尔看见当下顿感不妙,直接冲了进去,而利威尔班也想起,艾伦就被寄托在希甘希娜区里,也连忙冲了进去。

    当调查兵团众人进去,看着这宛如人间地狱一样的场景,面对会不断涌进来的巨人,埃尔文下令先进行搜救。

    远处,埃尔文站在高墙上,发现一个倒地铠甲巨人,而铠甲巨人对面的巨人则是艾伦的巨人化,韩吉看见激动的说道:“艾伦!肯定是艾伦!”

    但随后埃尔文和韩吉看见艾伦的巨人化冒出蒸汽,“应该是艾伦选择了撤退,韩吉你和利威尔快去帮忙。”

    听见命令,韩吉和利威尔带班直接冲了过去。

    而埃尔文则是思考着这一切……

   [预谋]


————面对来势汹汹的利威尔,铠甲巨人只能选择撤退,而利威尔也没有选择死缠烂打,而是在附近寻找艾伦。

    很快,利威尔看见在一处倒塌的建筑堆找到力竭的艾伦,而身后向艾伦走过去的金发面漏巨齿的巨人也被艾尔德和古恩塔两人通力斩杀。

    没多久,希甘希娜区的营救在调查兵团的帮助下很快完成了,而希甘希娜区的沦陷也很快传遍了。


————当艾伦在床上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到了调查兵团总部。

    推门进来的韩吉看见艾伦醒来,高兴的扑过来抱住艾伦兴奋的说道:“艾伦!我跟你说啊,你可是干了件大事!”

   “哎?”艾伦疑惑的歪着头,正想询问原因,但是突然眼前的韩吉被利威尔拽了出去,“艾伦需要休息,你个奇行种”利威尔依旧一副嘴臭的模样让艾伦顿感安心。

    随后,艾伦询问三笠和阿尔敏他们的情况,“放心吧,艾伦,他们没事儿,你就先好好休息吧”韩吉说的话,也让艾伦悬着的心落地安稳。


    之后埃尔文也进来询问起情况,于是艾伦把自己的猜想和所见所闻全都一股脑的说出来,这时艾伦的肚子才咕咕的叫起来,听见声音,韩吉也是直接跑去后勤部:“等我一会,马上回来”

    “也就是说,超大型巨人和铠之巨人的目的是打破墙壁吗?”埃尔文说着,但随后又想到:“应该不会这么简单……”

    “利威尔你……”

    埃尔文转头便看见利威尔关心着艾伦,还吐槽韩吉怎么这么慢。

    埃尔文:“………………”

   [坏了,利威尔不会成铜了吧,还是对这么小的孩子……]


————不久后,希甘希娜区的居民都被转移道玛利亚之墙内部,而这次危机中的热潮则是            ——一个黑发巨人挡在试图破坏玛利亚之墙的铠之巨人。

    那一天,目睹了两个巨人战斗的人也不在少数,而埃尔文认为,时机未到,还不能公布出艾伦的身份,而且眼下的目的则是——揪出内鬼

    不久,关于希甘希娜区的消息如同插翅一样,飞行各处,各种看法也非常多。



(未完待续……)

玛德,干脆一个陨石把帕拉迪岛外面的世界砸没了算了,直接完结撒花

关于后续,大概,可能不想写到马莱,只会有一些平凡的日常

果然,还是毁灭世界吧,我累了

所以,这个系列会断断续续的更新,毕竟是突发奇想的系列呢,唉嘿

以及,请忽略一下细节,比如佩特拉他们四个是在玛丽亚之墙破了的之后才加入调查兵团的,因为在原著里,只有在五年前活下来的那群调查兵团才有机会进行抓捕女巨人计划,而我这里是直接把这里省略了(擦汗)

要不世界毁灭吧,有句话说的对“当世界只剩一个人便不会有争斗了”

(ÒωÓױ)!

    

评论(17)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