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未来重返

#文笔不好,见谅

#那么,书接上回(15)


正文

————————————————————

    不久,调查兵团众人顺利返回帕拉迪岛。

    没过多久,发生在马莱雷贝利欧收容所的事件传遍世界,对于艾伦·耶格尔的宣言的讨论热潮席卷世界。

    有的国家根本不在乎什么地鸣,认为那只是夸大其词的虚张声势;有的国家保持中立态度,压根不想掺和这趟浑水;有的国家想要和帕拉迪岛建交,其希兹尔国的领头让其他国家非常眼馋,因为帕拉迪岛的资源可谓是非常珍贵。

    反观,马莱这里,内忧外患的样子赤裸裸的展现了出来,没有足够的巨人之力,没有超前的技术。

    目前:[女巨人被困帕拉迪岛,鄂之巨人被夺取,超大型巨人之力的人压根没有降生在马莱,兽之巨人疑似死亡,进击巨人下落不明,始祖巨人在帕拉迪岛,战锤巨人之力被夺取……能有作用的仅仅只有铠之巨人和车力巨人。]

    而军事能力,周围国家对抗巨人的武器已经初露眉头。

    面对马莱的落魄,周围想要报复的国家蠢蠢欲动,但是马莱的军人众多,想要成功还是不简单。

————此时,帕拉迪岛……

    在地下室,艾伦刮掉胡子,洗干净过肩长发直接披着,换上了干净的黑色长外套,还穿着叉叉衬衫。

    当整个人收拾干净出来时,周围的人都是哇哦了一声,三笠和利威尔看的眼睛都直了。

    三笠脱口而出:“艾伦,你和卡露拉阿姨一样,长的越来越漂亮了呢。”

    利威尔则是撇过去说道:“还行,收拾的挺干净的。”

    韩吉看穿了一切,她到艾伦身边悄悄说道:“艾伦,把握机会啊。”来自韩吉分队长的关怀。

    但是艾伦只是敷衍的回应了一下,随后利威尔、韩吉、三笠和阿尔敏以及艾伦几人去往了希娜之墙的王都。

    而商讨的内容则是面对外交的发展以及敌方的报复展开。

————(回忆)三年前,马莱的海舰突袭帕拉迪岛……

    但是调查兵团早已埋伏在附近港口,当进击巨人把海舰扛上陆地,马莱军团还是想拼个你死我活。

    碰!————

    随着枪声响起,马莱指挥官缓缓倒地,身后的伊雷娜随后指挥到,“不要动,所有人放下武器。”

    伊雷娜直接走到军舰前面说道:“感谢各位的邀请,我们是反马莱——义勇兵。”

    埃尔文、利威尔、韩吉和米克在帐篷里跟伊雷娜和欧良果彭讲述着武器和马莱的军事分布和基本情况,韩吉颇有兴趣的研究着这些武器,埃尔文和伊雷娜商量着目标。

    在帐篷外面,大家一直警戒周围看管马莱人员,但也聊的上几句闲话。

    佩特拉:“这种局势,我还真是反感啊。”

    艾尔德:“谁也想不到啊,我们的敌人是海对面的国家马莱。”

    一旁过来的艾伦说道:“不…我们的敌人不仅仅是马莱,是这个世界。”

    利威尔班的四人看着仿佛长大成大人的但才16岁的艾伦,身负始祖之巨的艾伦无疑是帕拉迪岛非常重要的存在,但他们四人还是看不得把压力压在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少年身上。

    一旁的里维看着变化如此之大的艾伦,他也是愣了好久,自从里维来到这里,已经有一年多了好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

    一旁奥路欧调侃道:“艾伦,不要把自己当大人一样,不是还有我们吗,你不要老想着做什么英雄啊。”古恩塔也赞同道:“艾伦,偶尔也放松一下吧,就算是弓弦拉的太紧也会崩断的。”

    但是艾伦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就没有在说话了,四人看见沉默不已,略长的头发被海风吹着,深棕色的头发在黑夜中,仿佛融入了进去一样……

    在利威尔班四人眼里,艾伦只是个没长大的笨蛋,但…好久没看见他笑了啊………

————帐篷内……

    谈完目的伊雷娜提出想见一面艾伦,她所崇拜的吉克的——弟弟。但是还没等埃尔文回答,利威尔直接一口拒绝“不行,你们暂时还不能见面。”

    伊雷娜叹气着,看着一脸不善的利威尔只能放弃这个要求。

————随后,帕拉迪岛开始了发展科技,而伊雷娜也没光顾着在科技上钻牛角尖,她利用身份,把后面来的马莱军舰骗过来。

    当军舰上的人落水爬上岸后,迎接他们的是子弹。

    利威尔直接把枪顶在马莱人的额头上,“欢迎来到肮脏的恶魔岛。”

————几天后……

    在海岸边,里维抓了很多海鲜,莎夏很是好奇:“这个?该怎么料理啊?”里维也卡壳了一下:“呃……”

    随后他去试着寻找会做饭的人,不久,一个中分金发的男人被拉了过来,尼科洛也是没有选,反正是他熟悉的做饭而已。

    当一桌美味被展现在桌子上时,莎夏第一个忍不住,直接抓起一只大虾,掰开就吃了起来。

    美味的程度让莎夏流泪道:“尼科洛先生真是个天才!真的太好吃了啊!”

    看着吃的如此陶醉让尼科洛羞红了脸,直接转过去继续做料理一边说道:“注意吃相啊喂!”

    里维端了一盘扇贝、牡蛎给艾伦拿去,兴奋的说道:“艾伦,尝尝,很好吃的!”,看着如此热情的里维,艾伦也不好拒绝,拿起一个牡蛎,吃了一下,很鲜美。

    里维又拿了几个,示意艾伦给利威尔尝几个。于是艾伦端着一盘海鲜,走到还在处理文件的利威尔的帐篷里。

    打卡帘布,发现利威尔在眉头紧锁着,利威尔注意到艾伦在门口,“艾伦,别傻站着,进来,有事找我?”

    端着海鲜的艾伦直接放在利威尔桌子上:“这个很好吃的,兵长,你尝尝吧。”

    “我没空,你自己吃。”

    艾伦本想劝一下的,但是还是没说出口。利威尔看见犹豫不决的艾伦后直接把他拽了过来,顺势拦在在了自己怀里。

    “我要改文件,你直接喂我。”

    “诶?”艾伦先是一愣,但是他知道,有些话他必须要说清楚,正要开口却被利威尔阻拦,利威尔率先说道

    “艾伦,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无论如何,就珍惜当下吧。”

    “过去改不了,未来不知道。”利威尔认真的面对艾伦说道,他知道,他明白。如果未来已经注定了结局,那么现在想要做到就仅仅是珍惜现在。

    “艾伦…”

    当利威尔凑上去时,帘布突然被掀开,“利威尔!我跟你说啊……”韩吉突然冲进来就看见了这一幕,她连忙跑出去“对不起!打扰了!”

    艾伦尴尬的咳嗽了一声,直接从利威尔怀里挣脱出来也跑了出去。

    看着桌子上的海鲜,利威尔尝了下,“确实,挺鲜美的……”

    韩吉看见艾伦很快的也出来了,她连忙道:“艾伦,虽然我知道你很急,利威尔那个大叔也很急,但是你还没成年,你要自重啊!”听着韩吉一连串的内涵,艾伦却说道:“韩吉分队长……我没几年了……”

    听见艾伦这么说,韩吉的良心突然被刺。

    但是从身后扑上来的里维一边嘴里嚼着一边笑着说道:“没关系的艾伦,当下不是还有时间嘛。”

    艾伦则是问道:“里维,你看见了未来的我吗?”

    里维突然被呛到,拍着胸口,艾伦看见里维的反应,直接离开了。

    韩吉还在帮忙拍着里维的后背,“你说你,明明是利威尔的儿子,还长的那么像,这性格随了谁啊。”

    恢复的里维脱口而出:“当然是艾伦了啊”

    此时无声胜有声……

    韩吉:“卧~~槽,艾伦怎么生的你啊?”

    里维抓着韩吉肩膀说道:“韩吉阿姨,请务必保密,我跟你商讨怎么制作一个非常NP的武器,名字叫——雷枪。”

    韩吉兴奋的说道:“当然没问题!”

    反应过来的韩吉说道:“?阿姨?我有那么……”

    再过五六年就快奔四的韩吉瞬间哑口。

    “下次不要叫我阿姨了”

    “好的,韩吉阿姨”

    “………………”

    “我记得艾伦朝那边走去了……”

    “韩吉分队长,我继续讨论雷枪吧。”

    “没问题!”

————(回忆结束)

————很快,调查兵团的团长和重要的几人来到王都。

    面对四个国家的来访,希斯特利亚女王接待了外交使团,他们友好的向帕拉迪岛展示自己国家的特色和实力,而他们的目的也很明确——帕拉迪岛的矿石资源

    来友好外交的使团希望得到应有的东西,而他们会帮助帕拉迪岛发展更好的科技实力。

    而同时,外交的使团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承诺:绝不使用地鸣攻击自己的国家

    对于这一点,希斯特利亚女王和作出肯定的答复,表示,各位真心的对待,肯定不会让各位心寒。

    在长达一天的激烈讨论后,双方作出合理的诉求,给技术,回资源。

    终于,这漫长的一天过去了。

    调查兵团的几人来到楼顶吹风,艾伦看着底下灯火通明的住宅区,看着欢声笑语的人们。他不由的低下了头……

    埃尔文站在一边说道:“艾伦,这还只是个开始,我们还有机会……”

    韩吉也是鼓励道:“今天不就是个很好的开端吗,艾伦。”

    但是艾伦始终沉默着,一直……一直就这样,他什么话也不说。

    当大家陆陆续续的下楼时,利威尔依旧陪在艾伦在楼顶吹风,三笠则被阿尔敏强行拉走。

    “你要吹到什么时候去,艾伦,差不多该回……”

    “里维是我的孩子,对吗,兵长……”艾伦低着头说出来在楼顶说的第一句话

    “是,他在上次罗塞之墙被破的假消息那次后跟我说的。”

    “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利威尔过去,站在艾伦身边,像以前一样,揉着艾伦的头发。长长的深棕色发丝缠绕在手上,意外的很柔软,和以前一模一样。

    “艾伦,我很喜欢你,一直都是。”

    “你在说什么兵长呢,我只有四年了……”

    艾伦苦笑着。

    但是利威尔坚定的说道:“我是不会给里维找后妈的。”

————与此同时,躲在楼梯后的埃尔文和韩吉、米克三人恨铁不成钢。

    [利威尔你个榆木脑袋!]


(未完待续……)

艾伦和利威尔哪一个更木头呢(疑问)

我觉得有必要好好铺垫一下,所以会多些一点关于两人的想法。

此时此刻,两人的想法都是艾伦生了里维没几年就寄了。

但是!

我再次说一遍:

没有be!

目前艾伦已经不会在抱着必死的想法去做事,但是艾伦会冒险去做危险的事。不出意外,就会出意外了。

    

    

    


评论(8)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