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墙外的小孩看见自由之翼

#私设飞天

#突发奇想的点子

#最开始的设定有参考[坂田兔兔]作者写的《墙外巨人本体是天使》(太太什么时候更新啊啊啊),然后其他后续皆没有关系了。

#参考,就像格里沙在墙外遇到基斯教官一样被带回去,然后我想的是如果是小艾伦在墙外被带回去的场景。

#然后还参考了巨人剧情番外[伊尔泽的笔记]中关于韩吉想要抓巨人研究的剧情。

————小艾伦在墙外生活,然后有一天照常躲避调查兵团众人,但是很不幸惊动了利威尔,结果被带回来……



正文

———————————————————

     某日,调查兵团再次向壁外展开调查。一路上,韩吉·佐耶巨人狂热调查者。

    “埃尔文,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抓捕巨人带回去研究。”韩吉站在埃尔文桌前认真的诉说道,但是埃尔文一口气反驳了韩吉的提议。

    “抓捕活巨人的风险太大,我不会批准的,韩吉。”埃尔文说着就去帐篷外了。

    韩吉看着如此执着的埃尔文也是干挠脑袋没有办法。

    目前,调查兵团众人正在墙壁外的驻扎营地上,韩吉看了看周围,转身便去勾搭利威尔了。“利威尔~,……”韩吉刚想说什么但是却被利威尔抢先说道:“不要想了,四眼,我是不会帮你抓巨人的。”

    “不要这么无情嘛利威尔!有你在肯定能成功的啊!”韩吉放下尊严求着利威尔,毕竟利威尔的实力有目共睹,有他在肯定没有牺牲的……吧。

    毕竟是墙外,风险莫测。

    韩吉本想靠着树干思考着该怎么说服埃尔文,但是她突然察觉在后面的草丛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韩吉立马警戒起来,拔刀准备随时应付突如其来的危险。

    随后,从草丛里走出来了四米级的巨人,韩吉看见立马来了兴致,想着这个巨人不是非常高大,很适合捕捉研究。

    “利威尔!帮个忙!”韩吉喊着直接打算上前去捕捉试试,但是巨人看见她直接跑开了。

    “哎哎哎?你跑什么啊!”韩吉不想错过这机会,直接冲了上去。

    “韩吉!蠢货!”利威尔看着冲过去的笨蛋忍不住想骂人。于是利威尔带着自己的班直接过去了。

    韩吉本来势在必得,但是巨人绕开她的视线,消失在了树林里。

    “哎?跑哪里去了啊?”韩吉左顾右盼,愣是没找到,但是突然她看见前面坐着一个不同寻常的巨人,那个巨人似乎没有攻击欲望。于是韩吉站在附近仔细的观察着。

    这个巨人有着黑色头发,预估着应该有十五米左右,而且身材非常的有型,不像是普通的巨人,突然那个巨人转过头看向韩吉,韩吉立马拔刀指着。

    但是睁开眼睛看着韩吉的巨人依旧没有很大的反应,韩吉看着他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顿时觉得,这个巨人肯定不简单。

    于是韩吉准备再靠近一点……

    “喂!混蛋四眼!”身后突然传来利威尔的喊骂。“找死是吧你!”看着气势汹汹的利威尔韩吉也没空理他,反手把他揽过来指着前面的巨人兴奋的说道:“利威尔!你看这个巨人,好特别!”

     利威尔看着前面的巨人在外形上确实特别,但是利威尔依旧痛骂韩吉:“那又怎样,你独自跑出来你是不是脑子进水,要我给你拍几下啊。”

    韩吉和气的说道:“哎呀,不是你们班来了吗哈哈哈。”

    身后,利威尔班四人也赶了过来。

    突然前面的巨人立刻起身,跑向了远处。韩吉看着突然跑走的特别巨人也追赶了上去:“啊!你跑什么!”

    “混蛋四眼!!!”

    听着利威尔在后面这么喊自己,韩吉也豁了出去,直接追赶了上去。

    但是转角刚追上那个特别巨人时,却发现他倒在地上,已经开始冒蒸汽了。

    韩吉看着眼前直接震惊道:“啊啊啊!怎么回事啊!”

    随后赶来的利威尔班看着眼前消散的巨人,佩特拉问道:“呃……韩吉分队长,是你干的吗?”

    “当然不是啊!那个可是非常特别的实验对象啊!”韩吉下去查看这个逐渐消散的特别巨人,不断惋惜着。

    利威尔过来看了看这个消散的特别巨人也没多做停留,直接拉起韩吉的后领,“喂,回去了,反正这家伙都死了。”

    突然,一旁窸窸窣窣的声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利威尔用刀削开草丛上面,发现什么都没有,但是韩吉注意到这个身影转移了。

    “利威尔!右边!”韩吉喊道,但是那是什么东西呢?动物吗?

    听见提示的利威尔转身跳到前面,用刀指着发出声音的草丛。

    韩吉上前拨开草丛,发现里面有一个小孩子!

    “哎?!”韩吉看着直接把刀收了起来,把小孩子抱了起来。

    佩特拉:“哎?小孩子怎么在这里?”

    韩吉看着这个孩子,深棕色的短头发,绿宝石一样的眼睛,和刚刚那个特别巨人如出一辙,看形态只有七八岁左右。

    “蛤?小鬼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利威尔看着韩吉从草丛里扒拉出来的小屁孩儿,实属离谱。

    “要不……我们先把他带回去吧?”韩吉看着这个孩子格外兴奋,她有预感,这个孩子绝对和刚刚那个特别的巨人脱不了干系。

————于是,在这个墙外全是巨人的情况下,韩吉·佐耶抱出来了一个小孩子给埃尔文看。

    埃尔文:“………………”

    埃尔文看着韩吉怀里抱的小孩子一脸懵逼,“韩吉……你,从哪里抱过来的?”

    韩吉兴奋的举起这个孩子给埃尔文说:“埃尔文!听我说,我刚刚看见一个特别的巨人,而在那个巨人消失后,这个小孩子就出现了!”

    利威尔班的人在一旁点头,表示这是真的。

    埃尔文托腮看着这个孩子,长的很清秀,就是身上穿的衣服实属破旧。

    “无论如何,先把这个孩子带回去。”埃尔文说道,再怎么说也不可能把一个孩子扔在全是巨人的壁外。

    于是韩吉兴奋的抱着孩子出去玩。

————帐篷外……

    “呐呐呐,你叫什么名字啊”韩吉面带笑容的问道,但是回应韩吉的只有小孩的无知歪头。

    “呃……你听得懂我说的吗?”韩吉再次问道,但是小孩还是歪歪头,露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呃……”韩吉看着这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孩子犯了难,一旁,利威尔就静静的看着韩吉捉弄这个孩子。

    “四眼,你打算研究这个孩子吗?”利威尔问道,但是韩吉却沮丧的说道:“但是我该怎么研究啊,总不能活剥了这个孩子了吧……”听见这话,韩吉怀里的孩子明显的抗拒了一下,打算挣脱出来。

    “哎哎哎?不要乱动……我不会真的剖解你的……”还没说完,小孩就从怀里挣脱出来,刚打算逃跑,直接被利威尔dia了起来。

    “啧,这孩子好脏”利威尔领起来看了看,发现这孩子只是穿的脏兮兮,长的还不错。

    “真的是,不会说话就是麻烦。”

    “利……利歪?”

    “啊?”利威尔看着这个努力学说话的孩子,透露出一副还行的表情。

    “噢噢噢!利威尔,这个孩子喊你名字了啊。”韩吉看着这个孩子打算再抱回来,但是小孩一看韩吉就不断的折腾,仿佛不想再被她抱住。

    一旁过来了的奥路欧看见,调侃的说道:“韩吉分队长,你还真下得去手啊,研究小孩子啊”

    听见这话的孩子直接急了,直接跳进了利威尔怀里,这下其他人都慌了。

    艾尔德眼疾手快的把孩子拿下来,转交给佩特拉,“佩特拉,快把这个孩子清理一下吧!”

    佩特拉看着脸黑的利威尔兵长,直接迅速的把孩子带走。

    而韩吉和古恩塔还有奥路欧拼死拦住利威尔不要有砍了孩子的冲动。

    “啧,这事我算你头上,混-蛋-四-眼”

    “好好好”韩吉抹了一下汗,幸亏利威尔的洁癖没有砍小孩的打算。

————不久,佩特拉和艾尔德把小孩带到河边好好清洗了一下,艾尔德脱下自己的披风和外套,暂时给小孩穿上。

    当佩特拉和艾尔德带着干干净净的孩子回来时,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利威尔看着这个干净的孩子才露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利歪?”小孩子歪头说道,佩特拉看着这个孩子问道:“哎?原来会说话啊~”

    韩吉若有所思的看着这个孩子,于是韩吉抱过来放到利威尔怀里。

    “利威尔,这孩子好像对你挺有好感,你问问看。”韩吉期待的眼神让利威尔只想给韩吉踹一脚。

    随后,利威尔看着这个眉清目秀的孩子,叹了一口气。

    利威尔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我……不知道”

    利威尔又问:“你知道巨人吗?”

    一旁韩吉插嘴道:“就是那种特别大的家伙,比我们大好多,而且都……”

    “都很丑”利威尔接话说道。

    但是小孩急了:“我才……才不丑”

    听见小孩这么说,其他几人懵了。

    于是利威尔又问:“怎么,你的意思是你是巨人了?”

    小孩若有所思的说道:“我不知道,但是……但是我能变成巨人,而且……不丑……”

    一语惊人,韩吉非常的兴奋,她再次激动的问道:“呐!你说你能变成巨人是吧?怎么变的啊?”

    小孩被她的过激吓到,直接往利威尔怀里钻。佩特拉安慰道:“韩吉分队长,你吓到他了。”

    “我这就去找埃尔文!告诉他,这下我可以好好研究了啊,芜湖!”韩吉说着直接跑去找埃尔文。

————听着韩吉的报告,埃尔文思考了一下,直接下令了,这个孩子由利威尔班照顾。

    韩吉懵逼的看着埃尔文的决定,“哎?!为什么!”埃尔文解释道:“既然那个孩子能变成巨人,那么我就需要可以一个随时能对付巨人的人在。”

    听着埃尔文有理有据的话语,韩吉只能承认了。

————不久,众人返回了墙壁内……


    返回熟悉的人烟街道,众人皆是松了一口气,小孩特别好奇,探出脑袋瞧了瞧,见小孩望着外面,佩特拉赶忙拉回来捂着。

    想到调查兵团带着一个小孩回来怎么想都不太正常,于是利威尔让佩特拉带着小孩坐在马车上面,藏好这个孩子。

    当众人返回总部,小孩终于才完整的露出来。

    小孩东张西望的看着周围,高高的围墙,巨大的建筑,对这一切都感到好奇。

    把小孩带到埃尔文办公室后,几人看着这个孩子,埃尔文说道:“要不,先起个名字吧,也方便称呼。”

    韩吉率先说道:“这个我早就想好了,回来了的路上我都写了一页了,从这里面挑一个吧。”

    韩吉把那页名字拍在桌子上。但是利威尔拿起看了一遍吐槽道:“你起的什么玩意儿?”“利威尔!好歹是我认真想的啊”

    利威尔抱起孩子说道:“这个孩子既然是我班里的了,名字就叫——

    ——艾伦。”

    埃尔文:“艾伦……”

    “这个名字不错,就叫艾伦吧”埃尔文赞同道。

    韩吉没办法,也妥协道:“行吧行吧,以后就要多多指教了,艾伦”

    艾伦冲利威尔歪头笑了笑。

   [嘛,还不赖]


(未完待续……)

算是短作,有空就更新,唉嘿

我还想到了很多各种设定,估计以后会写,但基本上都是原著向的,比如灵魂互换、人鱼、穿越等等,这些题材虽然都是常见套路,但我还是喜欢吃。

虽然老是吃到一半粮就断了(哭)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